close
最近懶病發作中.........
 
老公最近身體不是很好
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要跟我婆婆去看中醫
連我也被拉去
我娘還興沖沖的打了通電話給我婆婆
要他順便調我的體質
再生個男生給蝦蝦作伴
拜託~也要問問老公啊~生小孩又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
 
大老遠開車至台中
聽當地人說這一間太一中醫很有名氣
隨便一問都知道他在崇德九路上
醫生很像X光.一把脈全都看光光
精準的說出毛病來
他說我體內有東西分泌太少(我忘了叫什麼)
導致我很容易感覺疲累
沒事就累.有事就更累
食量很小.又容易脹氣....拉雜的說了一堆.
不過我的問題算小.可以很好調整
 
照三餐飯前以及睡前吃藥
吃中藥我已經習慣味道了
但是他有一瓶類似壯骨的東西.....
因為看中醫又很多是屬於老人家
沒有牙齒藥丸嚼不動.所以利用精油萃取
提練成液體.據說花了五億來研發耶~
現在我連打嗝都有精油味
真讓我噁心的想吐!!!
不過才吃兩天
完全沒有想打瞌睡的現象.
精神反而很好
下星期要回診.搞不好重頭戲就要來臨......
 
買了美白精華液塗在蝦蝦蚊蟲叮咬的地方
希望能淡化疤痕....
不然夏天到了
露出兩隻紅豆冰超難看~
 
又修短了頭髮...收到老公送的母親節禮物...嘿嘿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